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

冬 至 快 乐 2013

今 天 是 冬 至 了
离 我 的 目 标 越 来 越 近 了
生 活 越 来 越 紧 张 了


剩 下
最 后 一 个 星 期 了
我 很 努 力 了
问 题 到 底 出 在 哪 里 ?
我 很 好 奇
. . .



大 家 冬 至 快 乐
也 祝 我 的 同 事
MayWah 生 日 快 乐 !!
结 果 我 在 Whatapps 唱 了 生 日 歌 给 她
哈 哈 哈
她 开 心 死 了
:P



每 天 都 过 的 很 紧 张
因 为 大 家 都 在 追
追 什 么 ?
当 然 是 Target 咯
哈 哈


我 也 很 紧 张 了
哈 哈 哈

可 是
有 时 候
我 不 明 白
那 些 明 明 是 可 以 帮 忙 的
可 是 却 不 要 帮


我 真 的 不 懂 他 们 到 底 抱 着 什 么 心 态
我 只 是 要 你 们 帮 我
不 帮 就 算 了
我 也 不 会 去 求 你
这 不 是 我 的 个 性
我 已 经 低 声 下 气 了
你 不 帮 我 不 逼 你

朋 友 ?
做 了 这 行
其 实 像 朋 友 所 说 的
你 会 知 道 很 多
也 会 看 清 谁 是 朋 友
谁 是 假 朋 友
. . .


算 了
我 也 不 想 理



今 天 回 家
跟 家 人 一 起 过
冬 至
结 果 我 的 个 性 开 始 作 怪
哈 哈 哈
做 了 一 个 126 的 汤 圆
哈 哈
今 天 家 里 很 热 闹
我 一 回 到 家 里
嘴 巴 就 开 始 讲 讲 讲
哈 哈
一 直 在 分 享 我 的 事 情
结 果
爸 爸 在 玩 电 脑 的 时 候
上 网 看 Toto
结 果 大 马 彩 头 奖 开

126
!!!!
虽 然 我 没 有 买
可 是 我 还 是 很 激 动
4 个 号 码 的 也 是 开

0126

我 是 要 疯 了
哈 哈
我 是 凑 热 闹 的 *



然 后 跟 家 人 去 吃
Lok Lok
哈 哈
这 几 天 我 一 直 拼 命 跟 朋 友 在 吃
就 来 吃 到 傻 了
哈 哈

然 后 回 家
拖 下 拖 下 ~
现 在 才 肯 上 来 更 新
哈 哈 哈

其 实 我 明 天 有 客 人 要 见
现 在 2 点 半 了
我 还 不 睡


想 你 想 到 失 眠 ?
拜 托 别 闹 了
晚 安

哈 哈 哈


其 实 我 想 说

我 爱 你

晚 安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