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平 安 夜

又 到 圣 诞 ~ 又 到 圣 诞 ~
平 安 夜 的 我
一 样 在 做 工
哈 哈

:)

今 天 一 样 有 Appt
虽 然 没 签 单
可 是 又 为 我 上 了 一 堂 课
:)
MDRT 果 然 是 MDRT
厉 害
今 天 真 的 让 我 学 到 东 西 了
:)


然 后 回 家 路 上
我 们 聊 了 很 多 东 西
公 事 + 私 事
都 聊
看 到 他 之 前 的 女 朋 友
哇 啊 啊 啊
全 部 都 是 很 美 一 下 的 咯
哈 哈 哈
虽 然 他 现 在 的 身 材
有 点 圆
可 是 很 可 爱 咯
哈 哈 哈


结 果 还 一 起 去 吃 榴 莲
哈 哈 哈
开 心 咯
很 久 没 有 吃 榴 莲 了
:D



吃 了 榴 莲
还 不 够 饱 咧
还 去 华 人 餐 馆 吃 东 西
哈 哈

还 有 啊 啊 啊
今 天 出 粮 了
嘻 嘻 嘻
很 开 心 很 开 心
:D





因 为 真 的 受 益 不 少
:)




今 天 才 觉 得
其 实 有 很 多 人 都 对 我 很 好 的
要 好 好 珍 惜
谢 谢 你 们 都 对 我 那 么 好
:)

其 实 我 到 现 在 才 觉 得
其 实 我 桃 花 真 的 变 多 了
哈 哈
不 是 我 自 恋
这 的 确 是 我 最 近 发 现 的 事
选 择 真 的 很 多
哈 哈 哈
看 我 要 不 要 选
:P




就 像 今 天 我 跟 MDRT 说
我 要 2 年 不 谈 恋 爱
他 竟 然 说 我 肯 定 不 会 的
= =
太 过 分 了
小 看 我 ?
哈 哈 哈


他 说 我 太 容 易 追 了
:(



是 吗 ?
或 许 是 吧
有 感 觉 了 当 然 是 容 易 咯
没 有 感 觉 追 的 话
当 然 是 很 难 的 咯
:(



Anyway 
还 是 要 祝 全 部 人
Merry Christmas !
:)





今天你过得怎样啊?
希望你平安快乐
一切安好
圣诞节快乐 :)
其实我很想见见你 :(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