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

Everyday Is Our Sharing Day

Everyday is our sharing day
为 什 么 这 么 说 呢 ?

因 为 我 们 的 老 板 娘
最 喜 欢 就 是 跟 我 们 Sharing sharing
搞 得 我 们 每 一 天 都 在
喝 茶 Sharing


最 近 过 得 特 别 Stress
压 力 , 压 力

那 天 被 老 板 抓 进 去 meeting room sharing
结 果 心 情 很 down
不 过 现 在 已 经 不 是 问 题 了
谢 谢 老 板 每 天 这 样 来
Sharing
因 为 这 样 我 们 才 会 有 进 步


可 是
这 几 天 搞 得 我 跟 同 事 们
真 的 有 点 没 有 心 情 做 工
可 是 我 们 还 是 很
努 力 的 啦


加 油 加 油 !!


我 们 会 挨 过 的
挨 过 这 一 关 我 们 就 轻 松 了
关 关 难 过 ,关 关 过
我 们 是 最 强 的
:)
哈 哈 哈
我 们 要 做 一 班 很 年 轻 的 MDRT
:P




每 天 每 天 Sharing
每 天 每 天 都 很 累 很 不 够 睡
哈 哈 哈
那 个 黑 眼 圈 是 严 重 到 ~



我 的 身 体 很 弱
一 点 点 小 事
我 就 可 以 病 了
可 是 她 们 都 很 关 心 我
我 真 的 很 开 心 能 跟 她 们 一 起 共 事
都 这 班 同 事
其 实 我 很 幸 福
真 的 好 像 被 照 顾 到 了
哈 哈 哈
多 了 很 多 “ 男朋友
:P
男 友 女 友 都 有
哈 哈 哈



今 天 要 去 看 屋 子 了
就 要 搬 出 来 住 了





心 里 是 舍 不 得 的
可 是 为 了 工 作
就 挨 那 么 的 一 年 吧
我 一 定 要 用 一 年 的 时 间
把 所 有 东 西 都
弄 好

怎 样 都 要 逼 自 己 成 功
一 定 要 !!








这 几 天
失 去 了 联 络
因 为 大 家 都 很 忙 了
我 也 明 白
昨 天
老 板 竟 然 用 爱 情 理 论
来 教 导 我 们
哈 哈

说 什 么
或 许 就 是 因 为 你 的 犹 豫
不 开 口

如 果 你 开 口
或 许 你 们 就 会 在 一 起 了
可 是 你 却 什 么 都 没 有 说
就 这 样 懊 悔
一 直 后 悔 后 悔

为 什 么 不 开 口 呢 ?
就 是 那 么 的 一 句 话
你 们 就 在 一 起 了
为 什 么 不 说 话 ?


或 许 一 开 口 就 成 功 了
可 是 我 却 没 有
多 么 的 有 道 理

老 板 就 一 直 在 说
“ 问 自 己 , 到 底 在 怕 什 么 ? ”
不 做 就 后 悔
做 了 就 不 后 悔


这 些 话
说 简 单 , 做 很 难
对 我 来 说 啦

哈 哈
今 天 在 FB post 了 一 个 状 态
“ I Still Love My Ex ”
超 级 刺 激
哈 哈 哈
其 实 只 是 一 个 游 戏 啦
可 是 Inbox 反 应 很 热 烈
哈 哈

结 果 要 一 个 一 个 解 释
哈 哈 哈
下 次 还 是 不 要 玩 了


就 连 同 事 都 来 问 我
哈 哈 哈
叫 我 不 可 以 这 样 衰
这 样 来 对 我 的 绯 闻 男 友
天 啊 啊
我 是 冤 枉 的 啦
哈 哈


有 时 候
只 希 望 你 是 我 的
但 上 帝 不 允 许
硬 要 把 你 带 走

好 吧
以 前 的 同 事 说 过

是 你 的 就 是 你 的
不 是 你 的 他 不 会 留 下


我 承 认 是 我 不 敢
是 我 自 己 弱
我 害 怕


每 一 晚 的 思 念
是 如 此 不 舍


可 是 现 在 不 是
谈 恋 爱 的 时 候
我 也 明 白
赚 钱 比 较 重 要
. . .


保 重
有 缘 会 再 见 面 的
这 是 我 一 直 相 信 着 的 事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