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

Hi December :)

Hi , December





这 是 我 电 话 Wallpaper
:)

又 是 一 年 一 度 的 圣 诞 节
今 年 我 真 的 落 单 了
全 部 都 有 伴 了
. . .
如 果 有 你 多 好 呢
:)
我 就 不 用 唱 Lonely Christmas 




新 的 一 个 月 
也 就 是
2013 的 最 后 一 个 月 了
12 月你 好



工 作 了 那 么 久
终 于 有 Family day 了
哈 哈 哈
今 天 跟 家 人 去 了
KLCC
学 别 人 跑 去 看 LV 看 Tiffany & Co
哈 哈 哈
没 钱 买 可 是 却 跑 去 看
却 不 敢 进 去 看
我 知 道 我 还 没 有 到 那 种 Level
可 是 我 看 到
Tiffany & Co
的 项 链 和 戒 指
很 美 咯
:(

果 然 还 不 是 我 的 世 界
我 的 世 界 果 然 还 是 书 店
结 果 在
Kinokuniya 看 了 很 久 的 书
也 买 了 好 多 书 啊
哈 哈 哈



结 果 全 部 我 买 单
Rm 300 飞 了
哈 哈
好 吧
增 进 知 识
没 关 系 吧
:)


最 近 八 卦
我 的 王 力 宏 结 婚 了
T^T

他 们 的 故 事 都 太 童 话 了
天 啊
从 小 粉 丝 变 成 老 婆 了
超 级 幸 福 啊 啊
超 级 童 话
哈 哈
可 以 跟 自 己 的 偶 像 结 婚
多 么 的 童 话


笑 得 多 甜 蜜 啊 啊


力 宏 的 全 家 福 ❤

虽 然 心 痛
还 是 给 于 满 满祝 福
幸 幸 福 福 啊
:)

突 然 就 想 起 了 这 首 歌
力 宏 我 还 是 永 远 爱 你 的
:)



爱 一 点
也 是 一 首 充 满 回 忆 的 歌
. . .




好 好 说 再 见
这 首 歌 还 真 是
百 听 不 厌
:)


告 诉 自 己
其 实 我 是 在 听 着 自 己 的 心 声
而 不 是 歌


最 近 真 的 是
一 堆 伤 感 歌 曲
是 怎 么 了




Fm 都 一 直 在 播
不 哭 了 - By2





能 不 能 来 点 开 心 的 ?
最 近 朋 友 都 结 婚 去 了


朋 友 们 都 结 婚 去 了

现 在 这 首 歌
超 适 合 我 听


其 实




常 常 在 想
几 时 才 会 有 人 唱
这 首 歌 给 我 听 呢
:)

每 一 天 都 在 期 待 着 **
不 要 说 我 想 嫁
我 有 我 自 己 的 想 法
:)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