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

爱 的 感 觉

12 月 的 第 二 篇
0 7

JJ 林 俊 杰
的 演 唱 会



这 场 演 唱 会
真 的 让 我 体 会 了 很 多 东 西
这 是 一 个 关 于 时 间 的 演 唱 会
真 的 只 有 一 个 字
赞 !



做 工 很 累
看 场 演 唱 会 放 松 心 情
:)
这 场 演 唱 会
没 话 说
太 好 听 了 !
不 枉 我 买 了 票
真 的 很 好 听
那 些 歌 曲 是 唱 到 心 坑 里 去
太 感 动 了
听 到 哭 咯
真 的 直 接 流 泪

害 怕
记 得
她 说
背 对 背 拥 抱
Love u u
学 不 会
修 炼 爱 情

听 到 我 哭 啊
感 动 死 咯
歌 词 太 催
怎 么 能 不
真 的 要 好 好 的 去 看 看 那 些 歌 词
很 有 意 思 的

其 实 听 的
真 的 是 自 己 的 心 情


可 是
到 结 尾 也 是 很 High 的 咯
竟 然 把 他 身 上 的 毛 巾
丢 给 台 下 的 粉 丝
可 是 我 坐 上 面
拿 不 到
T ^ T
下 次 我 要 买 在 下 面 的 座 位 了
哈 哈
虽 然 很 贵
可 是 久 久 一 次
我 Ok 的
 下 次 要 坐 VVIP
哈 哈 哈
近 距 离 啊 啊


在 这 场 演 唱 会 里
让 我 感 受 到
爱 情 里 的
甜 蜜 和 伤 感
比 如 像

豆 浆 油 条
小 酒 窝


很 甜 蜜
哈 哈
可 是 我 没 有
:(


看 完 演 唱 会
朋 友 约 喝 茶
可 以 说 是 朋 友 兼 同 事


开 始 安 排 了 以 后 的 事
要 开 始 烦 搬 家 的 事 了
搬 出 来 后
真 的 是 要 独 立 了
加 油 !
我 知 道 我 自 己 行 的
每 次 告 诉 自 己
我 不 是 一 个 人
可 是 确 确 实 实
我 还 是 一 个 人
:(


朋 友 今 天 生 日
生 日 快 乐
今 天 在 公 司
给 了 她 小 小 的 惊 喜
哈 哈
21 岁 生 日 快 乐 了
笨 蛋




其 实 我 们 的 公 司 很 可 爱
笨 蛋傻 瓜爱 人




左 起 是 Vincy , Micky & Vivian
Micky 总 是 叫 Vincy 笨 蛋
结 果 我 也 跟 着 叫 了
而 我 就 是 Micky 的 傻 瓜
哈 哈 哈
还 有 一 个 叫 爱 人
那 个 目 前 没 照 片
可 是 也 是 一 个 很 美 很 可 爱 的 女 孩
虽 然 她 大 过 我 们
可 是 她 真 的 很 好 笑




我 们 总 是 一 堆 人 行 动
哈 哈 哈
我 的 绯 闻 男 友 也 在
那 天 穿 到 很 Leng Zai 下
哈 哈 哈
在 这 里 的 每 个 人 都 有 绯 闻
男 友 & 女 友
真 的 是 莫 名 其 妙 咯
哈 哈 哈
可 是 大 家 都 是 开 玩 笑 的
但 是 他 们 好 像 不 把
我 和 我 的 绯 闻 男 友
在 开 玩 笑
超 级 认 真 咯 她 们
每 天
哈 哈
可 是 天 天 都 很 开 心
:)




今 天 的 演 唱 会
多 希 望 是 你 在 我 身 旁
我 想 过
可 以 跟 男 朋 友 一 起 去 看 演 唱 会
其 实 真 的 很 幸 福
如 果 你 愿 意 花 时 间 陪
我 做 我 喜 欢 的 事
其 实 我 会 更 爱 你
我 也 会 陪 你 做 你 喜 欢 做 的 事
:)
哈 哈 哈

最 近
我 身 边
突 然 之 间 出 现 很 多
桃 花
哈 哈 哈
还 真 的 没 猜 错
可 是
. . . . .
再 看 吧



知 道 你 的 还 有 她
我 都 不 说 什 么 了
都 过 了 那 么 久
我 习 惯 了
慧 萍 , 别 想 太 多
专 心, 专 心
今 天 的 日 期
真 的 令 我 害 怕 了
难 道 会 像 9 月 的 一 样 吗 ?
毕 竟 这 月 份 的 排 法
9 月 的 一 样
算 了 吧


可 是 有 时 候
就 是 学 不 会
所 以 看 演 唱 会 才 会 哭
因 为
那 些 歌 都 唱 到 心 坑 里 去 了
连 说 一 句 我 爱 你
都 怕 了
有 时 候
人 就 是 这 样 变 得 懦 弱 的

今 天
在 演 唱 会 上
发 现 很 多 很 有 意 思 的 词 句

这 是 我 身 同 感 受 的 话
“ 如 果 时 间 可 以 变 快,那 么 时 间 听 下 的 时 候 我 就 可 以 忘 记 他 了 ”

多 么 的 感 性 的 一 句 话
. . .


但 是 我 们 不 能 改 变 时 间
它 只 会 一 直 滴 滴 答 答 向 前 走
时 间 是 无 情 的
我 们 只 能 适 应

但 是
“ 如 果 真 的 能 改 变 时 间,难 道 我 们 就 能 拥 有 一 切 吗 ? ”

. . . .

到 最 后
我 选 择 妥 协
适 应 时 间 带 给 我 的 伤 害
和 未 知 的 惊 喜
P/S: 分 分 钟 又 十 几 个 22 岁 的 了,哈 哈
开 玩 笑 的
. . . .


所 以
请 珍 惜 现 在 拥 有 的

谢 谢 JJ 让 我
重 新 感 受 到 爱
但 我 没 有 勇 气 去 爱 了
:(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