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

忙。录

最 近
发 生 了 好 多 事 啊
就 连 辞 一 个 职
都 很 多 事 情 发 生
竟 然 哭 着 来 辞 职
我 真 的 是 行 的 了
哈 哈 哈
Shhhh , 这 是 秘 密


上 个 星 期 是 超 级 忙
加 上 身 体 又 不 舒 服
因 为 一 个 人 做 两 份 工
真 的 不 是 开 玩 笑 的


慢 慢 的
开 始 了 我 保 险 业 的 第 一 步
就 是 学 好 自 己 要 卖 的 东 西
:)

过 后 就 是 考 试 了
最 怕 就 是 考 试 咯
walau ehhh


完 蛋 了
真 的 是 怕 到 啊
吃 不 下 睡 不 着
可 能 就 是 这 样 搞 出 病 来 的
再 加 上 又 做 2 份 工
病 就 是 这 样 被 我 熬 出 来 的
搞 得 我
吃 什 么 吐 什 么
有 时 候 没 吃 都 吐
就 真 的 只 差 那 个 黄 疸 水 没 吐 出 来
Haiss
也 知 道 自 己 熬 过 头 了
现 在 一 点 点 事 情 就 头 晕 了



最 后
好 不 容 易 真 的 辞 职 了
:)
现 在 需 要 点 时 间 来 休 息 一 下
尽 可 能 都 早 睡 了
:)

很 喜 欢 新 的 工 作 环 境
:)
同 事 们 都 很 好
也 都 很 照 顾 彼 此
我 有 什 么 不 会 的 他 们
都 很 乐 意 的 教 我
:)
现 在 过 得 还 算 是 顺 利 的
我 也 顺 利 的 签 单 了
谢 谢 小 姑 的 支 持 !!
太 感 动 了


这 是 老 板 娘 帮 我 拍 的
虽 然 不 小 心 拍 成 了 video
哈 哈 哈
感 恩 感 恩
:3
而 且 我
很 喜 欢 每 天 office 都 很 热 闹
哈 哈
很 有 家 的 感 觉
:3
大 家 一 起
努 力 努 力 努 力 !!
Fight MDRT
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


结 果 拼 了 整 差 不 多
一 个 星 期
现 在 的 身 体
好 像 轻 轻 动 下 就 散 了
真 的 很 累 很 累 啊
> <
今 天 终 于 可 以 休 息 了
偷 懒 的 上 来 更 新 一 下
更 新 完 就 要 去 睡 觉 了
累 累 累


等 等 !!
22 岁 的 真 的 出 现 了 ?
天 啊 啊
不 会 真 的 那 么 准 吧 ?
不 会 是 他 呱 ?
不 要 开 玩 笑 咯
他 ?
我 高 攀 不 起 咯
别 开 玩 笑 啦
哈 哈
当 朋 友 先 咯
:)

有 时 候
看 到 别 人 有 难 又 想 帮 人
结 果
搞 得 自 己 连 做 自 己 的 事
的 时 间 都 没 有
原 谅 我 不 是 神
我 也 想 做 神
在 帮 助 别 人 的 同 时
也 能 做 自 己 的 
那 该 多 好 啊
我 想 帮 人
真 的
这 就 是 为 什 么
我 很 少 找 别 人 聊 天
因 为
我 想 做 自 己 的 事
不 是 不 要 帮 你
不 是 不 找 你 聊 天
只 是 我 想 做 自 己 的 事
我 想 要 珍 惜 我 的 时 间
不 要 再 浪 费 时 间 了
我 们 都 没 有 多 少 时 间 罢 了
可 是 有 些 人 就 是 听 不 进 脑
算 了
我 说 了 一 次 就 算
你 不 听 不 关 我 的 事
那 是 你 的 时 间 我 管 不 了
总 有 一 天 你 会 明 白 的
:)


别 再 病 了
我 很 辛 苦 的
好 不 容 易 感 觉 好 了 一 点
也 谢 谢 爸 爸 妈 妈 的 支 持
我 爱 你 们
:)






wofohaofaoxiangfiangnifi
wofobufuzhifhidaofaonifiLikewofodefeFBshifhishenfhenmefeyifishifhi
danfanshifhiwofohaofaoxiangfiangnifi
wofohaifaibufuxiangfiangbafanifiwangfangdiaofiao
:(
yuanfuanlaifaiwofohaifaifangfangbufuxiafianifi
wofozhenfhendefehenfenxiangfiangnifi
kefeshifhinifiyifijingfjingbufuxufuyaofaowofolefe
我 不 想 忘 记 你
我 对 自 己 说
从 很 久 以 前 开 始 到 现 在
没 变 过
wofohaifaibufuxiangfiangfanffangqifinifi
wofomenfenhaifaiyoufoumeifeiyoufoujifihuifui
zaifaihuifuiyifiqifi ?
wofohaofaoxiangfiangnifi
zhenfhendefe
haofaoxiangfiangnifi
nifihuifuibufuihuifuiyefeyoufouyifidianfianxiangfiangnianfianwofo ?
zhenfhendefexifiwangfangyoufou
:(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