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

Penang Day Oneeee :)

Day One
七 早 八 早 就 起 身 去 找 外 公 外 婆 了
哈 哈
知 道 他 们 喜 欢 吃 点 心
所 以 就 带 他 们 去 吃 点 心



到 外 公 家 后
就 跟 他 们 聊 聊 天
因 为 好 久 没 有 跟 他 们 好 好 的 聊 天 了
过 后 给 了 外 公 外 婆 一 点 家 用
可 惜 我 上 个 月 去 了 Laser
所 以 给 不 了 很 多
也 给 小 舅 舅 一 点
他 因 为 某 些 原 因 没 得 做 工
所 以 我 也 给 了 他
因 为 他 还 有 2 个 孩 子
所 以 生 活 开 销 也 变 大 了
再 加 上 没 有 人 愿 意 给 家 用 给 外 公 外 婆
所 以 可 怜 的 两 个 老 人 家
负 担 更 加 的 重 了
让 2 个 老 人 家 吃 到 那 么 老 了
都 还 要 有 负 担
我 们 这 些 做 孙 的 真 的 是 罪 过
讲 出 去 笑 死 人
整 家 族 最 少 20 人 却 养 不 起
2 个 老 人 家
还 有 脸 讲 很 爱 他 们
脸 皮 真 厚


聊 完 天 后
本 来 直 接 去 吃 点 心 的
可 是 外 婆 坚 持 要 去 早 市
结 果 我 就 陪 外 婆 去 早 市 啦
:D


女 人 果 然 买 东 西 都 很 不 留 手
哈 哈 哈
不 过 外 婆 买 的 都 是 给 我 们 吃 的
还 一 直 问 我 要 吃 什 么
她 说 她 买 给 我 们 吃
哈 哈
结 果 我 什 么 都 没 买 啦
全 部 都 是 买 外 婆 喜 欢 吃 的
:)
外 婆  一 直 不 给 我 出 钱
结 果 就 上 演 了
紧 张 的 抢 付 钱 戏
哈 哈

这 一 点 点 钱 没 有 关 系 啦
:)


过 后 就 去 吃 点 心
还 真 多 人 啊
可 能 是 因 为 星 期 日 吧
很 豪 华 的 一 间 点 心 店
还 有 冷 气 的 咧
哈 哈
不 错 , 蛮 好 吃 的 又 不 贵
:)


 吃 得 77 88 才 拍 照
哈 哈

过 后
外 公 外 婆 带 我 们 去 庙
拜 拜
刚 好 今 天 又 是 初 一
所 以 很 多 人
还 有 跳 童 能 问 事 呢
外 婆 就 带 我 去 问 了
哈 哈






外 公 笑 起 来 其 实 很 可 爱
像 我 :P 哈 哈 哈 !!




当 我 们 要 回 家 的 时 候
下 起 了 倾 盆 大 雨
=/
突 然 想 起 了 一 首 歌

“ 听 见 下 雨 的 声 音 ”
很 赞 的 一 首 歌
:)



 然 后
找 回 了 我 的 童 年 回 忆
在 我 还 没 出 世 的 时 候
它 就 已 经 在 这 里 了
到 现 在 它 依 然 还 在
以 前 常 常 坐 在 这 里 聊 天
 :)



她 们 的 笑 容
真 的 是 最 好 的 礼 物
看 到 她 们 的 笑 容
我 就 有 无 限 的 动 力
再 累 都 值 得
:)





好 吧
回 到 婆 婆 家
冲 好 凉 就 直 接 躺 在
沙 发 按 电 话


等 时 间 到 就 去 吃 饭
哈 哈 哈
又 是 我 们 洪 家 长 孙
齐 聚 一 堂 的 时 候 了
:D




那表情是故意的
xD






Ta Da ~
还 是 这 张 最 好 看
:D






拍 这 张 照 片 还 真 的 很 累
因 为 要 把 大 家 拍 进 去

Big family dinner :D
虽 然 只 是 一 小 部 分
:)



吃 饱 后
我 就 去 堂 妹 家 过 夜
结 果 又 是 聊 心 事 的 夜
虽 然 只 有 我 讲 没 有 她 讲
哈 哈 哈
有 啦 ,她 也 有 讲 她 的 啦
:P



哈 哈
很 多 人 都 说 我 们 很 像 样
:P
明 天 行 程 满 满 

To Be Continue . . . 





师 傅 说 过
失 去 的 不 一 定 是 坏 事
就 是 因 为 不 适 合 才 会 离 开
所 以 不 用 担 心
你 的 命 理 有 太 多 的 桃 花
你 可 以 慢 慢
到 你 满 意 为 此


而 今 天 的 跳 童 说
今 年 年 尾 就 会 有 一 个
23 岁
要 好 好 把 握 哦
. . .
对不起外婆,让为我担心了


但 是 我 想 的 是
wofojiufiushifhixiangfiangyaofaotafanengfengbufunengfengnefe
chufulefetafawofoshuifuidoufoubufuyaofao
tafayifijingfinggoufouhaofaolefe
wofobufutanfanxinfinafa
jiufiushifhiyaofaotafajiufiuhaofaolefe
nengfengbufunengfeng
wofozhenfhendefehenfenxiangfiangnianfiantafa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