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

第 一 年 的 光 棍 节

好 啦
其 实 我 没 有 什 么 在 意
哈 哈
不 过 还 不 是 一 样 像 平 时 的 过
. _ .
没 什 么 特 别
这 节 日 好 像 没 什 么 起 眼
哈 哈




好 吧
最 近 真 的 很 多 人 求 婚 成 功 了
看 见 很 多 小 学 同 学 都 要 结 婚 了
很 多 都 要 结 婚 了




这 年 头 难 道 经 济 好 ?
怎 么 那 么 多 人 结 婚 啊 ?
哈 哈
我 现 在 真 的 要 唱
朋友们都结婚去了

哈 哈 哈
祝 你 们 幸 福 啊
:)

也 发 现 前 男 友 有 了 新 欢
也 祝 福 你 啊
:)

千 万 别 犯 之 前 的 错 误 了
真 的 不 是 每 个 女 生 都 
接 受 得 到 的
好 好 珍 惜
:)


其 实 最 心 痛 的 就 是
红 炸 弹
太 多 了 啦
:(
我 的 钱 包 直 接 瘦 去
T ^ T
求 你 们 可 怜 可 怜 我 吧
先 别 结 婚 好 吗 ?
哈 哈
开 玩 笑 的 啦


就 这 样 普 通 的 过 了 我 第 一 年 的
光 棍 节






世 界 还 很 大
别 把 自 己 关 起 来 了
:)




wofohaifaizaifaixiangfiangnifi
wofohuifuinufulifidefefangfangxiafianifidefe
nififangfangxinfinbafa

dafayingfingguofuonifidefeshifhi
wofohaifaishifhihuifuizuofuodaofaodefe
genfenpengfengyoufouhefechafha
bufuchaofhaoguofuoliangfiangdianfian
suifuiranfannifiyifijingfingbufuzaifailefe
kefeshifhiwofohaifaishifhihuifuishoufhouzhufhuzhefhegefe
chengfhengnuofuo

:)

368464
38686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