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

后 来

后 来
我总算学会了
如何去爱  可惜你  早已远去
消失在人海


有 很 多 首 歌
简 单 的 一 句 歌 词
可 以 很 容 易 的 唱 出 人 们 的  声


但 那 都 是 我 们 回 不 去 的 从 前
多 么 后 悔  多 么 遗 憾
时 间 不 会 再 来 一 次
是 否 放 手 才 是 最 好 的 选 择 ?



其 实 是 释 怀 是 最 好 的 选 择
也 就 是 治 愈 的 开 始
:)



好 吧
我 是 朋 友 们 里 的
. . .


有 时 候
安 慰 到 别 人 的 话
在 自 己 的 身 上 不 管 用 ?
其 实
只 是 看 自 己 要 不 要 用 而 已
不 是 安 慰 不 到
只 是 自 己 看 不 开
死 都 不 肯 放


都 过 了 那 么 久
说 放 不 下
很 伤 心
现 在 还 不 是 一 样 过 得 好 好 的
哈 哈
好 吧,其 实 失 恋 死 不 了 人 的






好 吧
是 时 候

抛 开 回 忆
向 前 走 了
:)

终 于 明 白 之 前 的 牵 挂 了
或 许 我 的  只 是 想
好 好 的 跟 说 再 见



我 也 知 道 很 难 忘 记
因 为 是 最 爱 ?
我 也 有 过 最 爱
我 何 尝 不 是 也 从 里 面 走 了 出 


谁 说 初 恋 才 是 最 真 ?
难 道 说 过 了 初 恋 其 他 的 就 不 真 了 吗
我 也 有 过 一 段
刻 骨 铭 心
的 过 去



或 许 说 的 没 有 错
心 里,没 有 人 能 代 替

因 为 我  里 也 有 那 么 一 个 
谁 都 不 能 代 替 的
没 有 错
现 在 也 是 , 永 远 都 是
以 前 的 我 也
恨 不 得 他 立 刻 马 上 回 到 我 身 边
可 是 他 并 没 有


过 了 好 久
差 不 多 都 有 9 个 月 吧
他 在 我 生 日 那 天 回 来 了
我 是 开 心 到
就 来 飚 泪 了
:)



我 们 最 后 是 再 回 一 起 了
:)


一 开 始 当 然 没 什 么
但 是
已 经 没 有 从 前 那 种 激 动 了
一 切 都 变 了
我 还 是 很 喜 欢 他 啊
但 是 感 觉 就 是 不 一 样 了
或 许 这 就 是 他 们 所 说 的 回 头 草
好 吧
那 次 分 手 是 说 的
不 如 短
或 许 已 经 变 成 回 忆 了
一 切 都 回 不 去 了



即 使 回 来 了 都 已 经 不 一 样 了
所 以
我 会 对 过 去 负 责
过 去 犯 下 的 错
用 现 在 来 反 省
向 未 来 负 责


放 过 自 己
让 他 走 吧
:)


好 吧
反 正 我 不 缺 桃 花
这 是 师 傅 说 的
我 没 有 自 大
哈 哈



22 岁 ?
我 就 等 看 看
哈 哈
:P


反 正 我 都 已 经 不 急 了
没 有 你 , 我 还 是 过 得 很 好
或 许 还 会 更 好
:)
It's time i let you go so i can be free ,
And live my life how it should be.

I will be fine without you. 

Even though I really love you
I'm gonna smile because I deserve too

It'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.




danfanshifhiwofojuefuedefewofozaifai
qifipianfianzifijifi
haofaobafa  wofozhenfhendefechengfhengrenfenlefe
wofozhenfhendefehaifaihenfenxifihuanfuantafa
danfanshifhiwofozhenfhengdefebufudongfong
gaifaizenfenmefezuofuolefe

shuofhuofangfangqifinifi
shifhipianfianrenfendefe
wofozhenfhendefehuifuiweifuilefenififangfangqifi
nafagefe23suifuidefe
yinfinweifeiwofogenfenbenfen
doufoubufuxifihuanfuantafaafa
wofodefexinfinhaifaizaifainifidefeshenfhenshangfhang

wofozhenfhendefehenfenxiangfianggenfennifishuofhuo
wofohaifaihenfenaifinifi
wofohaofaoxiangfiangnifi
nifizhifhibufuzhifhidaofaoafa 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