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

压 · 力

生 活 的 压 力
快 让 我 忘 了 自 己 是 谁



昨 天 才 知 道
我 欠 了 公 司 一 屁 股 债
- 20 千 -
是 一 个 牌 子
我 的 counter 有 2 个 牌 子


我 这 次 真 的 是 要 疯 了
我 去 哪 里 跑
20 千 的 生 意 啊
:(

而 且 还 要 在 这 种 小 地 方
我 不 是 在 大 城 市 咧
:(

好 吧
压 力 把 我 淹 没



明 天 就 要 去 槟 城 了
却 满 脑 子 都 是 Sale
心 口 总 是 闷 闷 不 乐
又 是 新 的 一 个 月 了
旧 的 20 千 都 还 没 有 还 清
新 的 债 务 又 要 来 了
:(


搞 得 我 去 槟 城
都 没 心 情 了
:(


真 的 是 有 苦 说 不 出 啊
这 个 月 请 让 我 还 清 债 务 吧


同 事 都 叫 我 不 用 担 心
还 不 完 的 啦
我 做 了 17 年 还 不 是 这 样 做
. _ .





难 道 真 的 是 我 担 心 太 多 ?





是 我 太 担 心 了 吧
可 是 我 根 本 不 能 放 松
. _ .



怎 么 办 怎 么 办
> <



不 过 那 个 新 的
Supervisor
挺 搞 笑 的
哈 哈 哈



每 天 气 我 不 死
一 直 笑 我 的 子 宫 痛
真 的 是
太 过 分 了
. _ .



我 每 天 也 在 抓 她 的 把 柄
. . . .

P/S : 
结 果 我 们 现 在 就 一 直 在 对 方 的 把 柄
真 是 一 对 无 聊 的
上 司 和 员 工
哈 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