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

生活 · 思绪

昨 天
真 的 吓 死 我 了
7 早 8 早 就 肚 子 痛
而 且 是 在 子 宫 的 位 子
是 很 痛 很 痛 那 种
我 第 一 次 肚 子 痛 到 流 汗
流 汗 事 小
问 题 是 流 到 我 整 件 衣 服 湿 掉
就 大 件 事 了
我 可 以 看 见 我 脸 的 毛 孔 冒 出 汗 来
太 恐 怖 了
我 真 的 觉 得 我 快 死 了
前 天 哥 哥 才 跟 我 提 起 了 子 宫 癌
一 开 手 机 就 去 Google
找 子 宫 颈 癌 的 前 兆
结 果
子 宫 颈 癌 到 末 期 才 会 有
剧 烈 的 疼 痛
而 且 第 一 期 是 没 有 前 兆 的
怎 么 发 现 子 宫 颈 癌 ?
就 是 要 每 年 定 期 检 查
才 能 知 道
那 时 我 真 的 觉 得 我 要 死 了
才 20 岁 就 死
太 儿 戏 了 吧
但 如 果 是 天 意
我 也 真 的 没 办 法 了
:(
想 了 超 级 多 东 西
我 的 日 本 旅 行 还 没 去
就 连 槟 城 都 还 没 回
钱 都 还 没 赚 够
:(
然 后 就 打 电 话 给 妈 妈
妈 妈 叫 我 快 快 去 看 医 生
结 果 就 忍 到 10 点
快 快 去 看 医 生
结 果 就 只 是 因 为 肚 子 进 风 罢 了
我 还 以 为 我 真 的 会 死 掉 呢
因 为 真 的 很 痛
结 果 现 在 啃 药 过 日 子 中
. _ .
而 且 这 样 就 要 了 我 的 Rm 25 了
. _ .
结 果 看 完 医 生 我 还 是 去 做 工
哈 哈 哈
同 事 说 我 是 疯 子
x D
结 果 去 到 做 工
还 要 被 我 的 part time 气 半 死
悲 剧
. _ .
好 彩 气 我 不 死
. _ .



今 天 突 然 想 起 了 一 个 问 题
那 是 我 还 没 来 得 及 问 的 问 题


我 想 我 不 必 问 都 知 道 答 案 了
心 动 ? 感 动 ?
都 不 重 要 了

我 告 诉 同 事
他 要 走,就 让 他 走 吧
反 正 留 不 住
要 留 的 不 会 走

同 事 说
“ 他若还有情,就会用心的追回你 ”
面 对 这 一 切
我 的 思 绪 乱 了 。


背 后 有 点 痛
感 觉 好 像 刺 刺 的
因 为 伤 口 结 巴 了
开 始 发 痒

不 想 再 抓 伤 了
不 然 永 远 都 不 会 好
乖 乖 等 皮 肤 好 了
就 去 第 二 次 Laser

今 天 的 客 人 都 很 奇 怪
总 是 喜 欢 的 试 放 在 高 高 的 鞋 子

结 果 我 今 天 就 像 猴 子 一 样
在 货 仓 里 面 爬 上 爬 下
. _ .


因 为 像 猴 子 一 样 的 大 幅 动 作
结 果 弄 得 我 背 后 的 皮 肤
感 觉 快 裂 了
也 是 因 为 新 的 uniform 里 面
是 比 较 贴 身 的
就 产 生 了 皮 肤 的 摩 擦
好 吧
是 真 的 有 点 痛
. _ .
有 点 无 奈


皮 肤 这 样 也 是 到 了 我 最 讨 厌 的 
阶 段
那 就 是 “ 痒 ”

我 真 的 会 很 多 手
分 分 钟 下 一 秒 就 在 抓 了
哈 哈


开 始 兴 奋 + 期 待 我 的
“ 槟 城 之 旅 ”

我 这 次 回 去 要 玩 够 够
要 去 很 多 地 方
吃 东 西 就 . . . .
我 讨 厌 戒 口
能 不 能 吃 了 再 算 ?
心 虚 *

为 什 么 我 想 吃 的 都 是 有 毒 的 ?!
T ^ T
Hu hu hu ~

好 吧
戒 口 比 较 重 要
我 希 望 Tattoo 快 点 好

再 来 就 是
肯 定 是 少 不 了 我 的 爱 好
“ 拍 照 ”
哈 哈
拍 ! 拍 ! 拍 !

还 有 我 要 吃
Kivi 冰
: D
这 次 应 该 跟 它 有 缘 了 吧
上 2 次 回 去
都 没 有 吃 到
 真 期 待
快 点 到 吧
: )

又 是 10 月 的 尾 声 了
代 表 什 么 呢 ?

明 天 我 又 要 写 报 告 了
这 次 要 跟 时 间 赛 跑 了

12 am 前 写 完 报 告
哈 哈
要 给 新 的 Supervioser
惊 喜

谁 叫 她 不 信 我 能 在
1 号 交 报 告
“ Vivian 做 事 你 放 心 ”

我 绝 对 是 好 员 工
我 做 事 很 有 效 率 的 咯
哈 哈 :P


来 临 的 11 月
我 依 然 是 空 闲 点 的

今 年 该 完 成 的 目 标
就 剩 下 3 个 了
我 还 有 2 个 月 的 时 间
来 完 成

有 一 个 是 要 明 年 才 能 完 成 了
那 就 是 我 的 Tattoo


Tattoo tattoo
您 就 别 再 顽 固 的 在 我 身 上 了
快 消 失 吧
:)


Hi 11 月
又 是 光 棍 节 了
今 年 我 竟 然 会 是 光 棍 分 子
哈 哈
天 意 难 违
小 的 服 了
:)




多 么 美 的 风 景
但 是 少 了 的 陪 伴
再 美 也 会 感 到 一 丝 悲 伤
但 我 不 会 停 下 到 下 一 个 景 点 的 脚 步
因 为 那 里 或 许 有 我 要 的 快 乐
:)


有 时 候
就 算 自 己 再 不 愿 意 接 受
还 是 成 为 了 过 去


曾 经 我 很 看 不 开
现 在 的 我 看 得 太 开
什 么 都 无 所 谓 了

女 人 一 定 要 记 得
想 太 多 会 毁 了 自 己
笑 着 面 对 一 切
才 是 王 道
:)




分 开 那 天
我 狠 心 的 把 所 有 照 片
删 除 了
虽 然 很 心 痛
但 好 过 看 一 次 痛 一 次
但 我 却
把 一 堆 对 白 留 下 了
回 忆 就 这 样
不 上 不 下


分 开 后
我 们 不 再 联 络
你 把 所 有 的 联 络 方 式 都 Block 了
让 彼 此 在 各 自 的 旅 程 快 乐
我 还 是 选 择 不 打 扰
因 为 不 打 扰 是 我 的 温 柔
:')

或 许 记 得 是 最 好 的 遗 忘 。



谢 谢 你 来 过
我 说 过 你 就 像 天 使
你 让 我 体 会 了 我 以 前
没 有 体 会 过 的 爱 情
谢 谢
:')


的事
我不想知道
因为那是你们的过去
我不想参与





都快2个月了,他若要回头早就回了
自己心里也清楚明白
不指望什么
我会好好的过
感情是不能勉强
我知道也明白
: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