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

新 的 挑 战 ?

一 波 未 停 一 波 又 起
除 了 这 句 话
我 想 不 到 别 句 了
我 的 人 生 一 波 三 折
干 !!
我 没 办 法 选 择
只 有 继 续 前 进
这 新 的 挑 战
我 还 是 要 毫 无 疑 问 的 接 下
Vivian 接 受 挑 战 !

我 不 会 逃 跑
因 为 这 些 杀 不 死 我 的 东 西
会 令 我 变 得 更 加 强 大

可 是
为 什 么 总 是 在 我 想 要 享 受 的 时 候
才 出 现 挑 战
让 我 连 休 息 的 时 间 都 没 有
= =
这 也 太 过 分 了 吧
是 想 累 死 我 吧
= =

差 不 多 把 家 里 的 负 担 都 扛 起 来 了
我 感 觉 我 很 Man 
哈 哈 哈

虽 然 我 也 觉 得 我 是 一 个 人 好 的 
‘ 男 朋 友 ’
但 我 不 喜 欢 女 朋 友
哈 哈


好 累 啊
要 去 睡 觉 了
这 几 天 都 很 迟 睡 觉
:(
压 力 压 力 !!


有 时 候 真 的 很 羡 慕 别 人
都 活 在 爸 妈 的 庇 护 下
都 没 有 什 么 烦 恼


我 的 烦 恼 永 远 只 有 一 个
就 是
钱 永 远 不 够 用
= =


钱 太 重 要 了
不 是 我 现 实
你 不 是 我
你 不 知 道 我 的 处 境


要 怎 么 赚 更 多 的 钱 呢 ?
:(


好 累 啊
很 想 好 好 的 休 息 下
希 望 跟 同 事 的 旅 行 去 的 成 吧
:)


快 快 请 到 Part time吧
我 要 好 好 的 休 息 啊
真 希 望 这 个 新 的 part time会 乖 乖 的
听 话 一 点
= =


我 还 有 很 多 东 西 还 没 做
我 还 要 去 Kuantan 的 咧
= =
超 多 事 还 没 做
烦 :(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