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

大 转 变 。

上 天 真 的 对 我 开 了 一 个 极 大 的 玩 笑
请 手 把 他 带 来 我 身 边
却 又 残 忍 的 把 他 从 我 身 边 带 走 了
怎 么 会 这 样
几 个 星 期 前 的 我
失 恋 后
没 有 大 病 一 场
因 为 我 知 道 我 不 能 倒 下
虽 然 没 有 大 病 一 场
但 却 瘦 了 一 大 圈
我 万 万 没 有 想 到 我 竟 然 瘦 剩 43Kg
这 是 我 没 想 过 的 事
真 的 很 煎 熬
很 难 过
这 样 的 一 个 分 开
让 我 崩 溃 了
也 让 很 多 人 感 到 惊 讶
太 突 然 了
结 果 身 边 出 现 的 朋 友
都 已 经 措 手 无 策
朋 友 们 都 已 经 没 办 法 安 慰 了
他 们 眼 看 我 的 憔 悴 和 失 落
原 本 很 强 的 我
承 认 了 那 时 的 我 很 脆 弱
我 一 点 都 不 强
败 了 。
彻 彻 底 底 的 完 败
在 很 伤 心 的 时 候
那 时 跟 我 最 好 的 同 事 又 一 直 没 做 工
因 为 她 Offday 太 多
公 司 逼 她 拿 假
所 以 她 没 来 做 工 的 时 候
都 是 自 己 吃 饭
但 是 一 开 始
完 全 没 心 情 吃
想 出 去 走 走 , 吹 吹 风 的
结 果
不 知 不 觉 的 走 到 了 附 近 的 庙
第 一 次 自 己 求 了 个 签
但 是 没 有 人 能 帮 我 解 签
但 是 我 大 概 猜 到 算 是 好 签
但 心 情 还 是 很 低 落
第 二 天 还 是 一 样
还 是 去 了 庙
但 这 次 去 了 另 一 间
又 求 了 一 个 签
这 次 却 遇 见 了 一 个 师 傅
师 傅 其 实 是 一 个 跳 童
他 知 道 我 要 求 姻 缘 签
就 直 接 帮 我 看 了 我 的 运 势
他 说 农 历 8 月 
我 挺 多 灾 多 难
但 过 了 8 月 就 会 好 转
他 也 看 得 出 我 很 失 落
因 为 这 段 感 情
他 尝 试 开 导 我
或 许
师 傅 看 到 我 很 失 落 的 样 子
走 进 庙 里
那 天 师 傅 说 了 很 多
我 也 明 白 了
有 时 候
我 没 有 了 方 向 就 会 很 慌
但 其 实
我 很 喜 欢 在 庙 的 感 觉
因 为 很 平 静
我 很 喜 欢 那 种 平 静
真 的 是 身 心 都 能 放 松 的
所 有 的 烦 恼 都 不 见 了

于 是
最 近 的 我
开 始 烧 香 拜 佛
虽 然 家 里 没 有 烧 香
但 一 有 时 间
我 都 会 去 庙 里 烧 香

然 后
也 开 始 在 抄 经 文 了
我 想 回 向 我 的 冤 情 债 主
上 世 人 欠 下 的 债
我 今 世 还
我 会 一 心 向 佛
初 一 十 五 吃 斋
多 做 好 事
不 要 说 我 迷 信
至 少 我 活 得 心 安 理 得

而 我 这 次 这 样 的 转 变
朋 友 其 实 都 吓 坏 了
最 担 心 我 的
应 该 就 是 妈 妈 了
妈 妈 应 该 很 怕 我 会 出 家
做 尼 姑
因 为 我 这 样 的 转 变 太 大 了
突 然 的 失 恋
突 然 的 打 击
突 然 的 平 静 了

妈 妈 应 该 是 怕 我 受 到 太 大 打 击 了
因 为 我 变 得 异 常 的 镇 定

其 实
我 只 是 找 到 了 心 灵 的 一 个 寄 托
所 以 我 转 变 得 很 快

当 我 知 道
你 断 完 了 所 有 联 系 方 式
我 开 始 慌 了
难 道 删 除 了 一 切
就 能 代 表 你 没 出 现 过 ?

我 也 尽 量 少 提 起 了
我 会 好 好 的
把 这 段 回 忆 收 在 心 里
不 需 要 别 人 懂
在 我 心 里
你 确 确 实 实 的 存 在 过
这 样 就 够 了

这 个 9 月 在 我 身 边 带 走 了
很 多 东 西
发 生 太 多 事 了

第 一 个 就 是 朋 友 的 公 公
去 世 了
第 二 就 是 你 离 开 了 我
第 三 朋 友 的 婆 婆 过 世
再 来 就 是 我 做 工 那 个 地 方 的 保 安 叔 叔
也 过 世 了
还 有 很 多 很 多



说 了 那 么 多
其 实
自 己 心 里 在 想 什 么
还 是 很 清 楚 的
只 是
不 能 说 出 来
因 为 这 想 法 太 愚 蠢
:)

我 知 道 我 现 在 该 做 的 事
是 什 么
我 没 有 时 间 去 想 别 的 事 了


我 要 赚 更 多 的 钱
我 知 道 自 己 要 做 什 么 了
我 知 道 我 需 要 大 量 的 金 钱
所 以
加 油 努 力 赚 钱
:)

是 时 候 要 对 自 己 的 要 求
提 升 在 提 升 了
:)

接 下 来 会 帮 自 己 的 部 落 格
也 来 一 个 大 变 身 了
不 可 以 再 那 么 小 孩 子 气 了
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