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

原 来 思 念 还 在 。


真 的 不 知 道 自 己 怎 么 了
今 天 去 做 工
才 发 现 今 天 的 日 期

原 来
都 一 个 月 了

开 始 迷 茫
开 始 搞 不 懂 自 己
感 觉 ?
原 来 还 在 。


什 么 都 联 想 不 到
为 什 么 在 众 人 前 提 起 你
总 是 笑 嘻 嘻 的
装 得 一 点 事 也 没 有
可 是
有 谁 有 知 道 我 在 私 底 下
心 里 还 是 有 点 牵 挂 ?


不 知 道 的 朋 友 突 然 问 起
我 都 不 怎 么 想 回 答
说 分 了 就 算 了








但 其 实 还 是 很 怀 念
还 是 很 怀 念 那 些 我 们 嘻 嘻 哈 哈
偶 尔 斗 嘴 的 画 面


你 总 是 说 我 很 “ 好 恋 ”
因 为 我 每 次 都 逼 你 赞 我
你 说 过
真 人 比 照 片 好 看 多 了
而 你 就 在 我 眼 前
我 干 嘛 还 要 看 照 片
:)


虽 然 我 总 是 说 你 口 花 花
但 你 不 知 道 
我 当 时 的 心 情 有 多 开 心


没 了
什 么 都 没 了
这 些 都 只 能 留 在 我 心 底
因 为 现 在 这 些 事 对 你 来 说
什 么 都 不 是









其 实 还 想 听 你 说 你 想 我 了
听 你 说 着 我 们 的 未 来
听 你 说 你 的 过 去
我 想 跟 你 说
我 真 的 想 你 了
很 想 很 想 你


你 就 好 好 的 去 追 你 前 一 个 她 吧
她 是 个 好 女 孩
不 用 我 说 你 也 懂
她 很 优 秀
太 优 秀 了



虽 然 很 痛
但 我 还 是 会 祝 福
我 知 道
我 这 关 有 点 难 过
但 我 知 道 我 会 撑 过 的


我 懂 的
我 明 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