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

简 单 带 过 吧 。

昨 天 在 instagram post 了 一 张 照 片
下 午 开 Data 的 时 候 才 发 现
一 个 通 知

没 想 到
竟 然 留 言 了
我 是 有 点 惊 讶
因 为 真 的 没 有 想 过

 的 安 慰 让 我 觉 得 异 常 的 安 心
我 也 不 知 道 为 什 么
. _ .

 说
有 想 知 道 的 事 都 能 问 
没 关 系

很 想 问
但 是 自 己 知 道
就 算 问 了
伤 心 的 还 是 自 己
有 时 候
有 些 事 情 不 知 道 比 知 道 好

但 我 还 是 很 想 知 道
他 是 怎 么 会 对  提 起 了 我 ?
为 什 么  会 说 不 值 得 呢 ?
还 有 很 多 很 多 事
:(

 说 需 要 帮 助 能 Inbox 
我 知 道  还 在 读 书
我 不 想 因 为 自 己 的 事
去 麻 烦 到 


毕 竟 不 管  的 事
我 不 想 这 些 小 事 影 响 到 
:(
自 己 会 觉 得 很 不 好 意 思 


但 我 还 是 很 高 兴 认 识 
也 蛮 希 望 能 跟  一 起 喝 茶
:)
没 有 什 么 企 图
就 觉 得  是 一 个 很 可 爱 的 女 生
 的 笑 容 超 美
就 希 望 我 们 会 有 见 面 的 一 天 吧
:)


谢 谢  的 安 慰
其 实 我 只 是 想 找 个 人 聊 聊 天
或 许
陌 生 人 真 的 是 很 好 的 谈 心 对 象 ?

 叫 我 快 点 站 起 来
别 留 恋 了

现 在 是 过 渡 期
难 免 还 会 有 点 难 过
还 是 很 容 易 因 为 一 些 事
忆 起 往 事
. _ .
曾 经 说 过 的 话
却 成 了 现 在 的 伤 口
回 忆 成 了 杀 伤 力 最 大
的 利 刃



我 也 知 道
抓 着 回 忆 不 放
是 对 自 己 精 神 上 的 折 磨


时 间 是 最 好 的 良 药
:)


虽 然 我 和 
只 是 普 通 的 聊 了 几 句
但 我 可 以 感 觉 到
 的 人 挺 好 的
:)


虽 然 是 我 前 男 友前 女 友
我 知 道 关 系 有 点 复 杂
也 没 想 到 是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认 识
不 过
我 还 是 希 望 我 们 能 成 为 朋 友
Nice to meet you , Yoong Xin
:)



P/S : 
还 说 简 单 带 过
都 那 么 多 废 话 了
睡 觉 去 吧
晚 安 大 家


还 真 希 望  不 会 嫌 我 啰 嗦
:(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