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Laser , 1st try :)

那 天 星 期 一
朋 友 帮 我 找 到 了 一 间 
可 以 洗 纹 身 的 店
是 朋 友 的 朋 友
价 钱 能 便 宜 一 点
本 来 想 先 洗 一 个 的
过 后
想 着 想 着
算 了 吧
要 死 就 一 次 过 死
结 果 就 去 问 了
通 过 Wehchat
问 了 结 果 价 钱 还 能 接 受
就 直 接 Make appointment 了
一 心 就 只 想 把 纹 身 洗 掉
不 管 痛 不 痛 都 要 洗 
就 很 突 然 的 下 定 决 心 了


在 还 没 到 目 的 地 时
朋 友 一 直 告 诉 我
“你现在回头还来得及”
我 都 没 有 在 理 她
因 为 她 本 身 也 有 纹 身
她 只 是 好 奇 才 陪 我 去 洗
她 就 一 直 劝 说
很 痛 的 , 你 想 清 楚 了 吗 ?
我 就 告 诉 她
这 纹 身
我 非 洗 不 可
她 就 再 也 没 有 劝 过 我 了
哈 哈

结 果
到 了 那 间 店
一 说 要 开 始 洗 的 时 候
竟 然 冒 冷 汗
手 心 是 不 断 流 汗
很 紧 张
因 为 没 有 试 过
所 以 不 懂 是 什 么 感 觉
结 果 就 很 紧 张 了
当 纹 身 师 问 我 准 备 好 了 没 的 时 候
我 就 更 紧 张 了
结 果 心 里 就 想
不 坚 持 都 已 经 坐 在 这 里 了
不 能 回 头 了
哈 哈
结 果 就 开 始 了 我 的 第 一 次
Laser
是 会 有 点 痛 啦
但 是 不 至 于 很 痛 很 痛 那 种
我 是 觉 得 还 可 以 啦
一 开 始 洗 的 是 后 面 那 副 图 案
到 肩 膀 那 边 是 有 点 痛
可 能 是 神 经 线 比 较 多 的 地 方
所 以 有 点 痛

过 后 就 到 手 了
那 里 一 开 始 是 很 痛 的
因 为 毕 竟 皮 肤 比 较 薄
所 以 会 比 较 痛
可 以 过 了 一 下 子 就 没 有 感 觉 了
我 还 是 第 一 次
看 着 到 自 己 的 皮 肤
被 烧 焦
都 无 动 于 衷
而 且 还 有 烧 焦 的 味 道
想 起 来 都 觉 得 好 恶 心
哈 哈 哈
不 过 朋 友 说 我 挺 忍 得 的
脸 上 都 没 有 表 情
哈 哈 哈
让 她 失 望 了
她 还 想 看 我 痛 苦 的 表 情
哈 哈 哈
她 是 疯 了
她 不 知 道 我 的 强 项 就 是 忍 痛
从 小 被 哥 哥 教 训 的 关 系
现 在 很 能 忍 痛
:P


就 这 样
当 我 完 成 我 第 一 次 的 Laser 时
我 真 的 觉 得 我 很 勇 敢
太 疯 狂 了
竟 然 就 这 样 Laser 了 第 一 次
可 是 师 傅 说
因 为 我 的 颜 色 太 深 了
起 码 都 要 Laser 4 次
所 以 就 是 说
我 还 有 很 多 次 要 射
完 了
哈 哈 哈
没 办 法 啊
年 轻 时 犯 下 的 错
都 是 要 自 己 承 担 后 果 的
谁 叫 自 己 年 少 轻 狂
哈 哈
就 当 做 自 己 的 了 癌 症
每 个 月 回 去 做 化 疗 吧
现 在 等 皮 肤 好 了
每 个 月 都 要 回 去 Laser
其 实 我 不 介 意 有 疤 痕
重 点 是 我 不 要 有 颜 色 在 我 的 皮 肤 里
无 论 多 少 次 的 Laser 都 没 关 系
Laser 完 过 后
跑 回 去 做 工 的 地 方 吓 同 事
哈 哈 哈
因 为 我 的 手 在 流 着 血
结 果 全 部 人 都 被 我 吓 傻 了
我 的 任 务 算 成 功 了
哈 哈 哈

但 是 很 多 人 不 明 白
为 什 么 我 要 Laser 我 的 纹 身
其 实 一 开 始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么 回 答
毕 竟 是 因 为
我 才 会 那 么 的 积 极 想 弄 掉
因 为 说 过
“如果真的走到了结婚,我会帮你的纹身全洗了”
“我不喜欢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的女人”

一 开 始 我 只 是 觉 得
莫 名 其 妙
干 嘛 我 纹 了 却 要 我 洗 掉
本 来 我 还 想 要 再 去 纹 的
结 果 被 说 了 一 句
“别再纹了,穿婚纱不好看”
我 就 直 接 放 弃 了 纹 身 的 念 头


想 要 Laser 的 原 因
起 初 是 真 的 因 为
但 是 到 最 后
其 实 也 是 为 自 己 好
不 是 每 个 人 都 能 接 受 这 种 
所 谓 的 艺 术
我 是 无 所 谓
但 是 别 人 呢
不 要 告 诉 我 说 不 要 在 意 别 人 的 眼 光
没 有 一 个 老 板 会 请 一 位
满 身 艺 术 的 员 工
除 非 他 要 请 纹 身 师 傅


所 以
还 是 洗 了 吧
同 事 们 问 的 时 候
我 都 说 是 因 为 要 回 去 选 美 界
所 以 不 能 有 纹 身


但 其 实
原 因 不 是 这 个


很 多 朋 友
都 摸 不 清 头 绪
的 来 问 我
但 其 实 不 用 解 释 太 多
因 为 很 累
说 来 说 去 都 是 一 样 的 解 释


竟 然 我 踏 出 了 这 一 步
我 就 不 会 轻 易 放 弃
也 不 会 回 头
我 会 洗 完 为 止
就 算 花 一 大 笔 金 钱
我 也 在 所 不 辞
:)


这 就 是 我 的 个 性
坚 持 到 底
:)


最 近 我 都 很 活 跃 在 Instagram 哦 :)
So follow me maybe ?
看 照 片 愉 快
:P


ID : vivianang9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