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

Penang Day Twoooo :)

非 常 期 待 的 到 了 第 二 天
很 期 待 这 Shopping Day 



一 大 清 早
哥 哥 来 到 了 堂 妹 家
结 果 我 们 是 开 始 聊 起 天 来
拖 拖 拖
其 实 最 拖 的 就 是 我
哈 哈
其 实 快 到 下 午 了
堂 妹 才 能 载 我 们 去 吃 早 餐
哈 哈

出 门 前 不 忘 自 拍 下
:D



Okkkk 正 式 出 发 啦
去 Big Ben 吃 早 餐
不 是 Big Bang
:P





我 很 爱 拍 照
I don't care , i love it !





终 于 到 了
哈 哈
已 经 Order 了
等 食 物 的 时 候 还 是 拍 照
咔 嚓 !
食 物 来 了 !!
可 是 堂 妹 已 经 把 她 的 水 喝 完 了
哈 哈 哈






Okkkk
出 发 去 下 一 个 目 的 地
Gurney plaza
THOR we are coming !!


2 : 50 分 的 票
我 们 1 : 30 就 买 票 了


然 后 就 开 始 我 们 的
Gurney 趴 趴 走

走 到 最 低 楼
看 到 一 件 装 潢 蛮 美 的 巧 克 力 店
我 和 堂 妹 在 选 巧 克 力 的 时 候 
花 了 很 多 时 间
那 位 店 员 的 脸 是 臭 到
干,什 么 态 度
她 又 不 介 绍 哪 个 好 吃
我 跟 堂 妹 看 着 那 一 堆 奇 怪 名 称
的 巧 克 力 都 皱 眉 头 了
买 了 巧 克 力 后
就 坐 在 那 边 吃 咯

是 蛮 喜 欢 那 边 的 环 境
除 了 店 员
. _ .

 les Délices de Valérie 



这 个 口 味 很 好 吃
有 点 酸 酸 的
好 像 是 有 Berry 口 味 的


抹 茶 口 味 超 香




是 的 ,我 们 不 适 合 拍 正 脸
因 为 我 们 有 大 饼 脸
哈 哈




很 美 很 可 爱 的 Macaron
是 我 拍 的 不 好 看
:(


过 后 堂 妹 想 买 香 精
就 来 到 了 这 里
一 间 我 很 喜 欢 的 店
除 了 它 的 香 水 味 很 浓 之 外
我 真 的 很 喜 欢 这 间 店
装 潢





忘 了 店 的 名 字
什 么 Lovely
whatever .
结 果 堂 妹 还 是 没 有 买 到 她 要 的
. . .

看 戏 啦
THOR !

很 好 看
很 赞 啊 啊
结 果 哥 哥 一 直 在 找 Thor 的 hemmer
到 处 都 卖 完 了
伤 心 到 他
哈 哈
最 后 我 朋 友 给 我 那 个 hemmer
我 就 给 他 咯


离 开 了 Gruney
我 本 来 要 去 拍 照 的
结 果 去 不 成
因 为 那 个 景 点 不 见 了
就 只 能 看 照 片 留 恋 了
哥 哥 说 上 次 已 经 没 有 了
结 果 到 我 伤 心 死 了
:(


剩 下 照 片 能 回 忆 了 。


然 后 哥 哥 就 去 找 二 婶 婶 ( 堂妹的妈妈 )
剪 头 发 了
堂 妹 也 剪 了 刘 海 啊
这 下 我 们 更 像 了
哈 哈







跟 堂 妹 说 我 们 88 天 后 见
就 是 新 年
:P

然 后 吃 晚 餐
突 然 很 久 没 有 喝 可 乐
叫 了 罐 可 乐
结 果 !!


Ta Da ~


#lenglui

是H tag lenglui
哈 哈
很 有 趣
还 有 H tag bestgiler






久 违 的 兄 妹 合 照
:D

请 问 那 是 什 么 脸


因 为 很 久 都 还 不 能 回 家
我 还 是 拍 了 一 堆 照 片
别 担 心
我 不 会 Post 在 这 里
因 为 太 多 了
哈 哈
那 是 自 己 欣 赏 的
:P


明 天
要 回 家 了



To Be Continue . . 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