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

Holiday Lurhh :D

一 做 完 工
就 直 接 往 槟 城 跑 去


一 路 上
超 级 想 要 吐
不 懂 为 什 么
晕 车 吧 ?


到 槟 城 都 已 经 是 11 : 30 了
然 后 一 去 到 婆 婆 家
不 是 冲 凉 还 是 什 么
就 是 直 接 躺 在 沙 发 上
按 手 机
做 低 头 族
. _ .


然 后 才 跑 去 冲 凉
吃 东 西


结 果 现 在 头 痛
明 天 要 去 找 外 公 外 婆
:)


今 天 去 槟 城 途 中
突 然 说 起 我 那 一 堆 很 废 的 亲 戚
我 不 理 你 们 是 不 是 长 辈
如 果 你 要 我 尊 重 你
请 你 先 想 想 你 有 没 有 做 到 
尊 重 长 辈 的 本 分
如 果 你 真 的 有 做 到
我 自 然 会 尊 重 你
. . . .


太 失 望
在 那 么 多 人 里 面
都 已 经 有 能 力 赚 钱 那 么 久 了
却 不 会 给 老 人 家 买 他 们 爱 吃 的
却 每 次 只 会 带 男 朋 友 / 女 朋 友
回 去 " 痴 饮 痴 吃 "
不 丢 脸 吗 ?




把 自 己 到 外 头 做 工 义 的 事
说 到 满 街 都 知
说 世 界 上 还 有 很 多 人 需 要 帮 忙
说 我 们 做 的 一 点 小 事 对 他 们 来 说
已 经 是 很 大 的 帮 助 了 ?
满 足 ?
觉 得 自 己 做 了 好 事
恭 喜
你 是 真 的 帮 助 了 别 人
但 是 你 却 没 有 回 过 老 家
帮 那 两 个 老 人 家
打 扫 屋 子
做 点 家 务
不 帮 忙 打 扫 家 里 就 算 了
连 给 家 用 都 没 有



我 真 的 替 外 婆 感 到 心 痛
亏 她 最 疼 的 是 你
亏 你 还 是 住 在 外 婆 家 给 外 婆 一 手 带 大 的



那 些 没 有 贡 献
却 每 次 只 会 回 去 外 婆 家 拿 好 康 的
你 们 就 只 求 多 福 吧
或 许 你 们 的 孩 子 以 后 也 会 这 样
为 了 好 康 才 会 回 家
拿 了 好 康 拍 拍 屁 股 走 人



不 要 觉 得 我 说 话 很 讽 刺
因 为 这 是 你 们 在 做 着 的 事 情
不 要 觉 得 我 莫 名 其 妙
因 为 你 们 根 本 没 有 想 过
你 们 的 所 作 所 为 我 都 看 在 眼 里



你 们 真 的 让 我 觉 得 你 们 很 没 有 用
拍 了 一 堆 做 工 义 的 照 片
又 怎 样 ?
那 能 代 表 什 么 吗 ?
拜 托
那 只 是 你 拍 出 来 的 爱 心


* 请 务 必 对 号 入 座
因 为 我 说 着 的 就 是 你



如 果 不 会 心 虚
我 想 你 会 赞 我 的 状 态
可 是 今 天
就 连 一 个 都 没 有 按 赞
亏 你 平 时 都 有 赞 我 的 状 态



自 己 心 知 肚 明 吧
我 都 懒 得 说 了
如 果
有 一 天 我 真 的 忍 不 住
到 时 就 别 怪 我 不 尊 重 长 辈
因 为 你 们 根 本 不 配


晚 安 渣 渣 们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