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

My beautiful night :)





长 那 么 大
第 一 次 去 company dinner
结 果 一 去 就 去 那 么 隆 重 的 场 合

很 开 心
因 为 我 有 的 拿 奖
哈 哈
:D


一 去 到 那 边
就 是 一 直 拍 照 啦
因 为 全 部 人 都 穿 的 很 隆 重 啊
全 部 都 很 leng zai leng lui


看 看 照 片 先
:D


Me and mikki


Me and sky


鸡 佬 and me


Sky , 鸡佬 and me


我 的 2 个 大 佬
CJ and Bellamy


CJ  and me
虽 然 他 是 有 点 搞 笑
可 是 有 时 候 也 是 蛮 贴 心 的
:)


去 到 那 边
虽 然 还 没 开 始
一 边 喝 酒 一 边 等 待 啊
就 来 K.O 
因 为 我 不 喝 酒 啊
不 过 是 啤 酒 罢 了·
不 会 很 严 重
哈 哈



真 的 是 很 隆 重 的 晚 宴
超 级 多 人



比 喝 喜 酒 还 严 重
气 氛 很 好
哈 哈

很 Motivation 
看 了 很 多 影 片
真 的 很 有 冲 劲 要 去 好 好 的 干 了


看 着 他 们 一 个 个 上 台 拿 奖
心 里 真 的 会 很 不 平 衡
:(

明 年 我 要 上 台 拿 MDRT 的 奬
不 能 让 我 们 的 老 板 娘 丢 脸
等 着 瞧
:)


我 要 那 些 看 不 起 我 的 人
收 回 你 所 说 过 的 话


不 过 还 好
我 也 有 拿 奖
不 然 真 的 会 很 不 平 衡



上 面 有 我 的 名 字 哦
:D

不 过 这 奬 还 真 的 挺 重 的
哈 哈


很 多 奖 很 多 奖
哈 哈


老 板 娘 还 有 上 线





Up line and Down line
我 是 down 的
哈 哈 哈


 钻 石 还 大 过 肥 婆 的
哈 哈 哈



恭 喜 老 大 !!


Leader leader !!
:D


当 然 有 一 张 是 跟 我
最 尊 敬 的 Si tau poh 的 啦
:D


再 来
恭 喜 我 们 的 MDRT 



是 不 是 很 可 爱 咧 ?
哈 哈 哈

我 笑 到 很 勉 强
因 为 笑 到 毙 了
:D


哈 哈 哈
我 也 喜 欢  拍 不 正 经 的  照 片




我 们 最 强 的 caller
哈 哈






happy ending 啦





明 年 的 今 天
我 要 我 们 都 上 台
拿 MDRT 的 奬
!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