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

情 字 何 解 ?

很 烦 啊
那 个 脑 就 来 掉 了


情 ?
我 就 是 对 这 样 东 西 没 有 抵 抗 力 
是 死 穴
= =


吓 我 一 天
为 了 我 从 老 远 的 地 方 跑 来
天 啊


再 吓 我 一 跳 的 是
竟 然 偷 亲 我
好 彩 我 躲 得 快

真 的 快 把 我 吓 死 了
我 不 喜 欢 这 样 的 东 西
天 啊

我 不 是 你 女 朋 友 啊
不 能 这 样

结 果 气 得 我 一 整 天 没 有 回 复 他
我 真 的 不 喜 欢
很 反 感
:(


可 是
又 很 同 情 他
:(


哥 哥 说
同 情 不 是 爱 情
. . . .



我 知 道
也 明 白

真 是 的
为 什 么 就 是 喜 欢 这 时 候
才 来 搞 这 种 东 西


真 的 对 不 起 了
我 真 的 不 能 接 受 你
:(


我 还 没 有 放 下
我 不 可 能 会 接 受
你 也 知 道 的
我 告 诉 过 你 的
. . . .


我 希 望 你 也 明 白
对 不 起


为 了 我
不 值 得


你 是 一 位 很 好 的 朋 友
我 不 想 失 去 你 这 个 朋 友
谢 谢 你 的 香 水
竟 然 不 会 刺 鼻
很 会 选 啊
哈 哈
我 会 好 好 珍 惜 的
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