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

绑 牙 日 记

说 说 绑 牙



哈 哈
上 2 个 月 的 我
正 式 加 入 绑 牙 妹 一 族




别 被 我 的 大 脸 吓 到
哈 哈



其 实 我
很 ! 可 ! 爱 !
哈哈
我 是 疯 了

好 吧
7 月 15 的 我
完 成 了 我 的 绑 牙
其 实 我 还 是 超 神 速 的
这 个 礼 拜 说 要 绑 牙
这 星 期 六 就 去 拔 牙
下 个 礼 拜 就 绑 牙 了
哈 哈
超 有 效 率


绑 牙 其 实 不 痛
痛 的 是 里 面 的 破 皮
不 过 现 在 过 了 一 个 月
已 经 习 惯 了
破 皮 算 什 么
绑 过 牙 的 人 都 应 该 不 会 再 怕 嘴 里 破 皮 了
已 经 习 惯 到 不 能 再 习 惯 了

虽 然 绑 牙 很 麻 烦
每 天 要 刷 3 次 牙
每 天 要 有 牙 线
一 定 要 确 保 牙 齿 干 净 卫 生

但 是 想 到 脱 了 牙 套 后 牙 齿 会 变 得 很 美
这 一 切 都 值 了
我 的 计 划 还 是 一 样 在 进 行 着


之 从 绑 了 牙 后
我 还 是 到 处 乱 笑 的
像 个 疯 子 一 样
其 实 戴 牙 套 的 女 孩 笑 起 来
真 的 很 自 然 很 阳 光 很 美 哦
哈 哈

* 开 始 自 恋 *



是 不 是 呢 ?
: D

其 实 保 持 乐 观
怎 样 都 美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