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

如 果

如 果
这 世 上 有 如 果

我 到 底 在 说 什 么 废 话
今 天 在 家
突 然 好 想 我 以 前 的 长 发
真 的 很 想 要
我 的 长 发
:(





竟 然 有 人 说 我 这 张 照 片 是 谎 报 年 龄 的 照 片
哈 哈










长 发 的 感 觉 真 好
可 是
当 头 发 长 的 时 候 有 很 想 要 剪 掉
矛 盾 啊

都 是 一 些 旧 照

我 们 真 的 是 老 得 太 快
聪 明 得 太 迟

有 些 话
在 心 里
不 能 说 出 来
那 一 丝 丝 的 缘 分
我 一 直 都 相 信 着
只 是 自 己 明 白


我 喜 欢 半 夜 写 部 落 格
写 出 来 的
才 是 正 真 的 心 情


这 种 心 情 永 远 只 有 自 己 知 道
如 果 有 如 果
很 多 事
在 一 夜 之 间 化 为 乌 有

不 能 再 说 什 么 了
没 有 资 格

东 京
说 好 的 东 京
现 在 只 能 自 己 去 完 成 了

谢 谢 上 帝 让 我 有 这 个 机 会
让 我 好 好 地 去 日 本 吧

就 只 有 我 知 道 是 什 么 回 事
没 关 系
我 们 都 有 自 己 的 生 活 要 过

我 怎 么 了
不 能 怪 别 人
我 的 错

有 一 句 话
很 中 肯

在 这 世 上
每 个 人 都 在 等 一 个 人

来 自
《 等 一 个 人 咖 啡 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