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

黑 色 星 期 二

这 个 星 期 的 星 期 二
真 是 黑 色 星 期 二


在 公 司 的 底 层 停 车 场
发 生 了 意 外


当 我 走 过 停 车 场 的 时 候
有 一 位 先 生
开 车 门 都 不 看 下 后 面
结 果 就 撞 上 我 了
很 搞 笑 的 画 面
因 为 我 撞 去 另 外 一 辆 车 那 边
那 位 先 生 竟 然 什 么 也 没 说 就 关 上 了 门
我 就 继 续 走 去 电 梯 那 里
一 开 始 以 为 是 暂 时 痛 一 下 而 已
没 想 到 回 到 家 的 时 候
整 只 脚 不 能 动
不 能 弯 曲

结 果 被 男 朋 友 载 去 了 医 院
就 开 始 了 我 的 轮 椅 初 体 验


好 吧
我 的 轮 椅 初 体 验 


第 一 次 在 医 院 里 被 推 来 推 去
这 张 照 片 已 哭 死
因 为 医 生 说 如 果 严 重 的 话
会 要 开 刀 住 院 打 石 膏

我 想 到 不 能 去 日 本
就 直 接 哭 死 了
明 明 伤 口 就 很 小
为 什 么 要 开 刀 ?
医 生 解 说 得 太 恐 怖 了

还 好 最 后 的 最 后
X-RAY 照 到 骨 头 没 事
但 是 却 伤 了 脚 筋
膝 盖 还 是 不 能 弯 曲
也 不 能 用 力


结 果 拿 了 3 天 MC
就 这 样 在 家 休 息




结 果 脚 就 变 成 了 这 个 摸 样
希 望 我 的 脚 快 快 的 好 吧


我 要 快 快 去 日 本 啊 啊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