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

在 家 养 病 的 坏 习 惯

这 些 都 是 在 家 养 病 出 现 的 坏 习 惯
哈 哈 哈


一 开 始 就 是 在 看 戏
好 吧
我 很 有 童 年 的 好 不 好
一 口 气 看 完 了
Digimon 02
哈 哈 
看 完 了 很 激 动 很 激 动
连 我 都 想 进 化 了
哈 哈


过 后 就 是 自 恋 狂 拍 照
都 说
绑 了 牙 就 像 疯 子 一 样
乱 笑
哈 哈 哈


这 就 是 疯 子



这 是 前 个 礼 拜 去 吃 雪 糕 的 照 片
我 爱 甜 品 !!
吃 了 冰 淇 凌
牙 套 很 冷 下 的
哈 哈






这 两 张 是 在 Test 用 自 拍 神 器 的 照 片
证 明 是 不 是 随 便 拍 随 便 美 的
结 果 发 现 人 还 是 最 主 要 的 元 素
我 像 疯 子
因 为 头 发 没 梳 好













以 上 都 是 跟 疯 婆 子 拍 的
那 是 在 云 顶 的 时 候
可 能 是 太 久 没 有 聚 在 一 起 了
所 以 一 下 子 平 衡 不 到






其 实 我 很 爱 笑
因 为 我 永 远 相 信
笑 容 能 带 来 好 运 的
:)
我 喜 欢 分 享 笑 容
我 希 望 大 家 看 到 都 能 微 笑
所 以 我 常 常 当 疯 子
我 喜 欢 大 家 因 为 我 这 疯 子 而 露 出 笑 容

我 喜 欢 散 发 笑 容
我 的 每 张 照 片 都 在 笑 哦
如 果 你 真 的 在 看 我 的 照 片 你 会 发 现 的
:)

微 笑 快 乐
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