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

终 于 要 去 日 本 啦 !!

终 于 都 有 机 会 去 日 本 了 !!

这 心 情 简 直 不 能 形 容 !!
整 整 兴 奋 了 2 个 礼 拜
从 开 始 安 排 行 程 在 现 在
就 连 收 拾 行 李 都 会 兴 奋 !!

我 的 第 一 次 出 国 旅 行 !!
就 去 日 本 !!
真 的 很 开 心 的 
真 是 感 谢 老 天 在 这 个 时 候 让 飞 机 票 有 便 宜
这 样 我 又 省 了 一 点 钱

真 的 万 万 没 想 到
在 我 21 岁 生 日
就 要 在 日 本 度 过
真 的 超 兴 奋 !!


当 然
为 了 不 浪 费 我 的 旅 程
旅 行 前 肯 定 要 做 好 功 课




第 一
一 定 要 去 东 京 铁 塔 
看 晚 上 的 夜 景
灯 光 闪 烁
: D
Nobody can stop me !!
哈 哈 哈 哈


找 旅 店 啊
找 路 线 啊
都 是 一 门 功 夫

期 待 期 待

想 不 到

 下 个 月 就 要 飞 了 !!
满 满 的 兴 奋

虽 然 是 凌 晨 的 飞 机
我 想 我 应 该 睡 不 着 吧
我 已 经 等 不 及 要 拍 照 了


等 我 啊 日 本 !!
: 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