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12 / 7 / 2011 ♥

今 天 作 工 作 的 有 点
“  特 别  ”
哈 哈 哈 哈 哈 哈
真 的 不 好 意 思
对 不 起 啦
今 天 Sharon 来 店 里 找 我
然 后
她 说 要 在 我 店 里 拍 照
哈 哈
我 就 说
“ 没 有 影 响 店 里 的 运 作 ”
“ 就 可 以 ”
“ 有 客 人 就 停 ”
结 果
她 就 在 店 里 开 始 拍 了
X D
我 就 在 旁 边 看
哈 哈
拍 下 ~ 拍 下 ~
Sharon 就 叫 我 一 起 拍
哈 哈 ~
结 果 我 也 沦 陷 了
X D
因 为 我 也 想 拍
本 来 想 穿 Cosplay 服 拍 的
可 是
又 不 像
所 以 就 放 弃 了
哈 哈
就 普 通 拍 罢 了
X D
可 以 换 FB 的 照 片 了
哈 哈 哈
然 后 Sharon 就 帮 我 化 妆
哈 哈
过 后 就 拍 咯
我 只 是 拍 一 下 罢 了
X D
结 果 拍 完 了
就 在 那 里 跟 我 的 同 事
还 有 另 一 个 朋 友
在 那 里 玩
华 人 最 喜 欢 玩 的 牌
( 应 该 )
就 是
“ CHO DAI DI ”
X D

虽 然 照 片 还 没 弄 好
就 先 Up 着 我 在 家 里 拍 的 先
X D






上 面 的 照 片 有 化 妆 の
不 过 不 是 很 明 显
因 为 没 有 戴 隐 形 眼 镜
又 没 有 戴 假 睫 毛
所 以 不 好 看


* 来 一 张 没 有 化 妆 的 *

X D



嘻 嘻
怎 样  ?  怎 样  ?

有 差 别 吗  ?
X D

突 然 觉 得
有 首 歌 很 适 合 我 唱
X D

浪 漫 满 屋 の 插 曲
I THINK I






I  THINK  I  LOVE  YOU  ?

I  Dun  Know ~
X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