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♥ ♥ ♥

哈 哈
听 起 来 很 快
可 是
我 就 是 PAK TOH 了  ! !
哈 哈 哈
是 我 中 学 同 学
以 前 就 喜 欢 过 他 了
可 是 那 时 自 己 的 想 法 太 幼 稚 了
所 以 失 败 啦
他 现 在 都 还 记 得 啊
W a l a u  ~
PAI  SEH  到 我 ~
>  <
干 嘛 还 记 得 啊 
不 过
没 想 到
现 在 就 是 我 男 友 啦
X  D
竟 然 在
1 4 / 7 / 2 0 1 1
一 起
要 不 是 GOR GOR 说
我 才 不 懂 LERH
哈 哈

~ 银 色 情 人 节 ~
真 的 没 有 想 到
哈 哈
开 心 到  ~
同 事 都 说 我 疯 了
哈 哈 哈 
无 可 否 认
因 为

我 的 确 如 此
X D 

昨 天 一 起 去 喝 茶
天 啊
是 很 开 心 啊
My  God  ~
我 只 是 坐 在 他 傍 边
我 都 快 开 心 死 了
X D

可 是
竟 然 遇 到 我 的 Ex BF
我 是 当 做 没 看 到 啦
因 为 我 不 想 看 见 他
可 是
. . . . . . . . . . .
我 的 朋 友
竟 然 把 他 叫 过 来
结 果
他 就 坐 在 我 对 面
=  =

真 的 是  ~
他 的 样 子 还 是 没 有 变
一 样 的 “  La La  ”
 =  =

C h e h  ~
他 是 其 次
不 用 太 过 理 他

然 后 呢
昨 天 本 来 要 送 他 东 西 的
可 是

我 竟 然 忘 记 了 ! ! !

多 么 严 重 的 错 误 啊  ! !
天 啊
~

有 时 真 的 很 讨 厌 的 咯
太 善 忘
=  =

回 到 家 了
就 到 GOR GOR
一 直 站 在 门 口 看 着 我
=  =
天 啊 ~
还 要 对 我 傻 笑
X D

没 想 到 他 会 在 FB 公 开
因 为 他 本 来 不 想 让
他 的 家 人 知 道 的

可 是 昨 天 他 就 是 一 直 找
要 怎 么 放
X D

嘻 嘻 ~
D e a r ~
爱 死 你 啦  ! !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