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无 主 题 ♥

天 啊 ~ ~
该 死 的 两 人
X D
我 的 朋 友 啦
两 个 一 直 在 那 里 猜
我 喜 欢 谁
=  =
对 不 起
我 是 有 喜 欢 的 人
可 是 我 也 不 能 确 定 吧
不 能 随 随 便 便 喜 欢 上 一 个 人
所 以 不 确 定


总 之
那 是 不 能 说 的 柲 密
X  D
哈 哈 哈 哈
除 了 我 的 好 朋 友 
(  S h a r o n  )
知 道 以 外
不 能 有 外 人 知 道
X D 


所 以
H  a  i  z  z

暂 时 连 我 自 己 都 不 懂
是 不 是 
哈 哈 哈 哈
所 以 就 不 确 定 咯
在 确 定 之 前
别 乱 猜 了 
哈 哈 哈 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