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大 件 事 ♥

天 啊 啊 啊 啊 ~
是 啦
对 你 们 来 说
肯 定 是
小 事
可 是 ~ 可 是 ~
对 我 来 说 是 大 事
>  <
OH MY GOD ~
怎 么 办
原 来 他 早 就 知 道 了
够 力 咯 
真 的 是



要 有 所 觉 悟  ?
我 有
可 是 , 可 是 ~
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
要 疯 了 啦
>  <

我 不 懂 他 在 想 什 么
我 很 怕 啊
所 以 才 不 知 所 措


我 现 在 只 是 不 懂 我 要 做 什 么
什 么 都 不 做  ?
还 是 ~ ~ 

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
我 真 的 不 懂 啦

>   <

因 为 他 跟 我 的 朋 友 很 像 
所 以 , 所 以

我 才 不 懂 要 怎 样 啊

>  <

真 的 会 这 样 吗  ?
有 他 就 没 有 我  ?
AI YO YO YO  ~

就 是 要 有 所 觉 悟  ? !


Y O R H H H H 


讲 一 半 不 讲 一 半
我 哪 里 懂 我 要 做 什 么

>   <

我 现 在 可 以 说 啦

我 是 真 的 很 喜 欢 你 啦
很 认 真 的 啦
我 次 次 都 很 认 真 好 吗 ~
我 不 会 随 随 便 便 转 移 目 标 的 咯


我 不 是 那 种 女 生 啦
>  <

请 相 信 我


可 是
我 不 想 我 们 没 有 机 会 聚 在 一 起
我 怕
我 不 想 重 蹈 覆 辙

真 的
请 不 要 再 那 样 了
>  <

神 啊 啊 啊 啊
为 什 么  ?
小 女 没 有 做 过 什 么 
过 分 的 事 啊
为 什 么 就 是 要 这 样

我 会 想 清 楚 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