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无 标 题 ♥

只 是 纯 属 写 他
哈 哈
他 每 天 都 迟 迟 睡
我 每 天 也 陪 他 迟 迟 睡
哈 哈 
他 有 东 西 做
每 天 看 他 都 在 赶 Assignment 
做 到 夜 夜 才 睡
每 天 都 睡 不 够
不 忍 心 了
X D

看 到 自 己 喜 欢 的 人
每 天 都 迟 迟 睡
H a i z

有 些 时 候 是
玩 GAME
哈 哈 哈

听 他 跟 朋 友 打 机
说 的 话
超 好 笑 的 咯
每 次 听 都 觉 得 很 好 笑
GOR GOR 一 时
就 是 看 见 我 在 那 里 傻 笑
X D

哈 哈
差 不 多 每 天 都 跟 他 
玩 SKYPE

一 时 看 见 他
就 觉 得 自 己 更 喜 欢 他 了
嘻 嘻 ~
可 是 他 看 不 到 我
因 为 我 没 有 WEBCOM
哈 哈
想 死 他
X D

他 真 的 很 LENG ZAI 啊 啊 啊 啊 
每 天 做 工
同 事 都 说 我 好 像 疯 子 一 样
每 天 都 在 笑 笑 笑
X D

前 天 跟 GOR GOR 出 去
买 了 一 罐 糖 果
“ STICKY ”


还 买 了 一 双 鞋
哈 哈

他 也 是 讲 那 双 鞋 很 好 看
X D


好 看 吗 ?
好 看 吗 ?

X )

他 也 很 得 空
时 不 时 就 跑 来 我 的 BLOG
哈 哈

现 在 的 他
还 是 一 样 的
跟 他 的 朋 友 一 起 打 机
哈 哈

结 果 我 也 还 是 一 样
在 那 里 听 他 打 机
X D

我 很 无 聊 哦 ?
可 是 我 就 是 喜 欢 啊
哈 哈

那 天 GOR GOR 也 跟 我 讲 了 很 多
哈 哈 哈
希 望 不 要 再 重 蹈 覆 侧 了
嘻 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