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感 情 ♥

感 情 
有 些 时 候 令 我 讨 厌
可 能 是 因 为
自 己 太 容 易 喜 欢 上 一 个 人 了
我 可 不 是 见 一 个 爱 一 个
我 只 是 很 容 易
喜 欢 上 一 个 人 罢 了
我 一 喜 欢 上 一 个 人
眼 里 就
就 没 有 其 他 人 了
天 啊 ~
朋 友 都 说 我 的 眼 睛 瞎 了
= =
因 为 没 有 看 上 过 一 个 好 的
说 太 过 分 了
>  <
我 也 不 想 的 啊
我 也 不 懂 为 什 么 我 会 这 样 啊
太 天 真 了 吧
真 的 是 朋 友 所 说 的
单  “  蠢  ” 
=  =
H a i z  ~ 
朋 友 都 叫 我 好 好 看 人
不 要 别 人 对 你 好 那 点 点
你 就 O k e y
=   =
A i y o y o y o y o
真 的 是
我 都 不 懂 要 怎 样 说 自 己 了
=   =
所 以 感 情 这 种 东 西
在 这 种 时 候 很 讨 厌

为 什 么 偏 偏 是 我 会 这 样 子
眼 睛 真 的 瞎 了
=   =
为 什 么   ?!
老 天 啊 ~
就 给 我 一 个 好 的 会 怎 样
=  =
我 要 求 不 高 啊
样 子 看 得 就 好
高 过 我
不 需 要 太 有 钱
出 街 有 钱 就 好
=  =
不 用 太 过 于 成 熟
偶 尔 幼 稚 一 下
H a i z
就 那 么 难 找 吗
=  =
还 是 有 别 的 原 因 令 我 这 样
我 自 己 都 不 知 道
=  =
真 的 是 无 奈
身 边 又 没 有 朋 友 能 帮 我
一 个 就 大 嘴 巴
信 不 得
我 就 不 敢 讲 了
另 一 个
不 用 想 都 知 道
就 是 叫 我 加 油
扎 到  ~
哈 哈 哈 哈
这 才 叫 烦 恼
H a i z  ~
天 啊 啊 啊 啊 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