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我 回 来 了 ♥

最 近 都 很 忙
忙 着 帮 Sharon 宣 传
看 到 这 个 部 落 格 的 大 家
也 帮 帮 忙 Share 一 下 哦


PLease Do Me A Favor! PLS "LIKE" MY FRIEND (SHARON KOW)
This contest will be on TV~Thanks!♥
VOte for me to the next stage and to be the AFO ANGEL ♥
SPREAD IT OUT yarr TQ TQ~
http://www.aforadio.com/index.php/afo-angel-search-2011-sharon-kow-contestant-no-14-the-car-wash/



哈 哈 ~
我 的 情 伤 好 得 7 7 8 8 了
我 说 过 了
疗 伤
一 个 星 期 就 够 了
X D
好 了
到 另 一 个 话 题
我 前 几 天
驾 GOR GOR 的 车 去 做 工
还 驾去 喝 茶 啊 !!
哈 哈
终 于 不 怕 了
距 离 上 次 的 车 祸
X D
那 天 还 喝 茶 喝 得 很 晚 呢
我 的 朋 友 有 一 个 就 换 新 车
我 们 就 一 直 在 研 究 他 的 新 车
很 美 LERH 
红 色 的
过 后 还 跑 去
MEWAH CLUB
W O W
那 时 很 晚 了
我 载 着 我 的 一 个 朋 友
我 们 有 三 辆 车
他 们 太 过 分 了
两 辆 车 都 割 我
哈 哈
坐 在 我 旁 边 的
比 我 还 紧 张
哈 哈 ~
一 直 叫 我 不 要 跟 他 们 跑
X D
哈 哈 哈 哈
放 心
我 是 一 等 好 市 民
不 跟 别 人 跑 车
X D
。 。 。
当 我 们 在 研 究 我 朋 友 的 车 时
我 那 个 朋 友 也 是 讲
不 用 羡 慕 的 啦
有 车 驾 就 好 了
那 又 是 的 , 有 车 驾 很 好 了
X D
然 后 他 还 一 直 讲 我 GOR GOR 的 车
很 臭·
哈 哈 哈 哈 哈 ~
这 还 好
因 为 我 也 这 样 觉 得
X D
过 后 我 就 决 定
买 一 个 香 水
放 在 车 里
X D
在 隔 天
我 就 跟 我 的 那 个 朋 友
P / S  : 那 天 被 我 载 的 那 位
哈 哈
跑 去 Belakong Jasco 看 戏
看 “  变 形 金 刚 - 3 ”
真 的 很 好 看 啊 啊 啊 啊 ~ ~
哈 哈
我 们 在 看 戏 前
跑 去 看 有 没 有 卖 香 水
找 了 很 久
结 果 找 到 了
哈 哈 哈
我 们 两 个 就 蹲 在 那 里
“ 玩 香 水 ”
哈 哈 哈 哈 哈
因 为 我 要 买 的 香 水 是
男 生 女 生 都 能 接 受 的
而 且 不 要 太 浓
不 然 我 的 鼻 子 就 惨 了
结 果 我 们 在 那 里 选 了 很 久
哈 哈 哈
因 为 我 们 要 嗅 那 个 味 道
就 喷 在 空 中
可 是 不 怎 么 嗅 到
结 果
我 就 喷 在 我 的 手
哈 哈
手 心 , 手 背 啊 全 都 被 我 喷 完 了 
我 连 膝 盖 也 喷
哈 哈 哈
果 然 够 疯
X D
我 喷 太 多 了
有 一 些 味 道 好 像 掺 在 一 起 了
哈 哈 哈
结 果 他 也 成 了 牺 牲 品
他 的 手 也 被 我 喷 了
哈 哈 哈 哈
我 们 就 是 全 身 都 是 香 水
哈 哈 哈 哈 
超 好 笑
不 过 我 还 是
买 到 了
哈 哈
我 们 把 香 水 放 去 车 后
第 一 时 间 就 是 想 要 去 厕 所
哈 哈 哈
想 办 法 把 身 上 的 香 水 洗 掉
X D
不 错 啦
虽 然 洗 到 不 是 很 干 净
好 过 之 前 , 没 有 那 么 浓 了
还 在 电 影 院 前 遇 到 朋 友 的 舅 舅
哈 哈 ,就 闲 聊 几 句 咯
就 跑 去 看 戏 了
真 的 是 多 人 到 ~
看 完 后 就 回 家 了
哈 哈
回 家 的 时 候 有 点 塞 车
可 是 我 玩 到 很 开 心
哈 哈 哈
也 学 会 怎 样 去
Belakong Jasco 了
哈 哈
不 错 , 不 错
结 果 回 到 家 后 才 发 现
忘 记 给 回 戏 票 钱 别 人
哈 哈 哈
真 的 是 对 不 起 啊
X P
到 了 今 天
心 血 来 潮
跑 去 剪 头 发 了
结 果
剪 了 过 后 觉 得 自 己 很 样 衰
哈 哈 哈






怎 样 ? 怎 样 ?
可 以 吗 ?
还 是 很 样 衰 ? 
> <
给 点 意 见 啊 ~ 
X D

今 天 の 分 享
----  到 此 结 束  ----
^  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